close
【兒童美勞】有龍到我家!輕鬆完成彈彈龍
有次帶果果外出,看到下課回家的小朋友拿了一條超漂亮的舞龍作品,
於是Q媽就有了用很簡單的方法也能做出相似效果的龍美勞🐉
 
 
1️⃣首先準備喜愛顏色A4以上大小的紙張(任何紙類皆可)
⭐喜愛色彩繽紛的可準備多款顏色
 
2️⃣直向將它剪成長條
【兒童美勞】有龍到我家!輕鬆完成彈彈龍
 
3️⃣兩張長條各取一端黏貼,成90゜
【兒童美勞】有龍到我家!輕鬆完成彈彈龍
 
4️⃣接下來就是兩張紙不斷往上摺
最後用雙面膠固定就好
【兒童美勞】有龍到我家!輕鬆完成彈彈龍
 
5️⃣將成品頭尾黏上龍頭跟龍尾就完成啦
【兒童美勞】有龍到我家!輕鬆完成彈彈龍
⭐如果想加竹筷變舞龍也是可以的
⭐頭尾記得用硬一點的材質製作,才不容易扭曲變形,可用西卡紙或厚紙板
 
這個活動很簡單,很適合3歲孩子練習摺紙及操作剪刀的精細動作。
而且成品還很好看,果果自己就很喜歡,歡迎大家也與孩子一起迎接龍年吧🐉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歡迎大家追蹤Q媽哦😊
 
FB粉專
IG
 
 
arrow
arrow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