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早在果果尚未出生前我就知道共玩谷了,
因為Q媽以前在育兒相關工作時就聽過有人分享帶孩子去那學習,
為此還特別爬文看了一下,它的活動設計很獨特,全台大概找不到第二家了!
實際當媽媽親自走進教室,我很滿意,同時果果也很喜歡!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一週一堂一小時的課程中包含了靜態、動態的主題內容,
課程有趣又好玩難易度適中、根據孩子專注力設計的活動時間也恰當好處,
孩子在這一小時中過得非常充實,根本就是幼兒園課程的濃縮版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果果最開始是上親子課程,就是家長陪同一起上課,
共玩谷也建議先讓孩子上完一期親子班再轉獨立班會比較好。
Q媽也很推薦家長先陪孩子上親子班,
因為這樣才能親身體驗課程所帶來的樂趣,
如果連大人都覺得有趣,那麼可想而知孩子會有多投入。
而且一開始有大人陪同,除了能給孩子安全感外,
家長也能多少知道未來孩子上學可能會出現哪些狀況,
當要正式上學時也能給自己一點心理準備。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果果在共玩谷上課上得很開心,而進到獨立班後我也確實輕鬆不少,
透過監控畫面也能看到孩子在離開父母後有怎樣的表現,有時也會出現讓人驚喜的一幕。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進獨立班後我也開始要去習慣一些以後上學可能會需要處理的事,
像是要提醒孩子把餐具拿出來,不然會不小心忘記要清潔餐具。
然後也會開始與果果分享上課的感想,
有次果果的分享差點笑死我 ‼️
因為她那天說:「我今天點心吃比較少,因為輪到我的時候點心已經剩不多了」
我笑死了 😆,其實果果她很喜歡共玩谷的點心時間,
因為這對獨生女的果果而言能跟同儕一起用餐是非常難得又開心的事,
而沒想到她居然還會因為點心少吃了點跟我分享,
但她平常在家同樣的點心她根本愛吃不吃,所以跟同儕一起用餐是多棒的事。
而且將“吃點心”加入活動中也是共玩谷特有的活動!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親子班的餐具是共玩谷提供,教室內備有消毒器具,所以家長可以放心。
 
【歡樂學習好夥伴-共玩谷親子學習所】
Q媽很喜歡共玩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老師會協助拍下孩子上課的照片,
親子課時我可以專心陪伴孩子、獨立班時我可以看到孩子課堂中的摸樣。
共玩谷的照片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孩子都會照顧到,不是隨便一個紀錄照就打發掉,
透過照片看到孩子認真又開心的樣子,我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
 
 
目前隨著環境變化,提早獨立去托嬰的孩子也逐年增加,
因此獨立班不再是為了上幼兒園而準備了,
有預計送孩子去托嬰又不知道孩子會有什麼表現的家長,
可以向共玩谷了解“PG2獨立班”內容,
這也是2023後半年新開的課程。
更多課程內容,歡迎上共玩谷官網了解喔!
 

共玩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9號5樓
交通方式:
捷運藍線、環狀線,板橋站
公車“板橋車站(文化路)”下車

官網:


 
共玩谷
"✅#專業師資
帶幼兒上親子課時,師資是很重要的,坊間有許多不同的親子課程,但您瞭解這些老師的資歷嗎?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師,是不是合格的幼兒老師呢?不合格的師資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玩耍,但是卻不能提供適切幼兒發展專業,都要花時間上課了,就該選擇對孩子最好的老師!
共玩谷所有主教老師皆為幼保科系畢業,具教保員資格,並在托嬰、幼兒園、親子館等機構服務過,具有豐富經驗,熟悉幼兒發展、了解如何引導幼兒,並給家長適合的教養建議,絕對是孩子人生中第一位老師的最好人選!教案部分自然也是經老師們不斷的精進修改,以符合幼兒發展階段為基礎,設計出精彩又好玩的內容,透過好玩的課程,孩子們不斷的成長進步,真正達到一邊玩一邊學的效益。
✅#合法立案
您是否有關注過您去過的親子共學教室是否合法呢?不合法的機構存在著環境安全疑慮、衛生安全疑慮、師資疑慮、逃漏稅..等等問題,您放心帶著孩子在那樣的教室中上課嗎?
共玩谷為政府合法立案,社補教社字第112051號,各項設施及師資皆符合規範,並受監督,家長可以安心!
✅提升幼兒各項能力並銜接托嬰或幼兒園上學
每年開學季都引發很多家長焦慮,誰說孩子上托嬰跟幼兒園哭個幾個月是正常的???通過專業課程設計,幼兒在共玩谷學習團體生活、常規建立、認知學習、七感促進、社交能力、大小肌肉發展、專注力訓練、創意發揮…,最終練習獨立上課,幫孩子各方面都準備好,家長可以安心的送孩子上學去,邁入下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